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7|回复: 15

[公告] 中青校园联盟新人自我介绍汇总!(快来认识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5 1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秦
      胡慧:
    大家好,我叫胡慧,来自东秦。爱好文学。性格方面,自信亦自恋。喜欢帮助别人,喜欢参加各项活动,比赛。人前,我总是笑声朗朗,人后,也挺多愁善感。时常文艺范,吟诗作对。


      舒庆:
    大家好,我是来自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学生,我叫舒庆,笔名朗雨涔,很高心可以加入中青诗联这个大家庭。个人对于诗词一直都非常喜爱,诗词的每一字,每一语,都是作者的内心独白。读诗,读词,宛若陷入诗词中那浪漫美丽的意境;就好像你与一个知己,在安静的小亭中,互诉衷肠。
       相信大家都是热爱诗词或者楹联的,本人亦是。能与这么多热爱古文学的大家相聚一起,共同探讨,交流,并发扬优美浪漫的古文学,我非常高兴。我是个新人,但我热爱古文学这一切。我期待着和大家一起合作,分享诗词中的一切。大家一起努力!

   
     政法
      柴长秀:
      大家好,我叫柴长秀,甘政法,学生,今年大二,不算新人,但是上次开会也没来。所以自我介绍算我一个,性格七分外向三分内向,爱好广泛,最爱看小说,溜冰。希望和大家相处愉快!
发言完毕。
     
      李梅初:
      大家好!我叫李红霞…也叫李梅初……我是女的,,是甘肃政法学院大一的新生,也是崇文的忠实成员…我喜欢安静也喜欢热闹,有时候会写一些东西来自娱自乐,但是木有太高的才华,表示也很苦恼,希望以后能向各位老前辈学习。我这个人最大的确定就是粗心,在中青快一年了,也木有太大的改善,各位老前辈表介意偶~~~我的介绍到此完毕谢谢大家!


     湘生机
汤梦觉:
      各位中青的小伙伴们,你们好,我是来自湖南生机学院的汤梦觉,你们应该比较好奇我的名字吧,我的名字是取自诸葛先生的三顾茅庐的典故,“大梦初觉醒,平生我自知”,我自小就比较喜爱文学,尤其喜爱散文,刚开始最爱的作家便是冰心,喜欢她文字里感情的细腻,现在比较欣赏毕淑敏女士。虽然我现在学的是会计专业,但是,阅读写作依旧是我的信仰。很高兴认识大家,也希望能借助这样一个好的平台认识更多有志人士,结识人生中的知音。最后,谢谢大家!

     

    聊大
     张竞元:
     大家好,我是聊城大学大运河诗词楹联协社的张竞元。竞元乃竞争第一之意,虽然名字颇有阳刚之气,但我的确是个女孩无疑。小女子喜古文、爱诗词,性格活泼爱闹,有幸与大家相会于此共议联盟大事,女子见识短浅,日后不足之处还望前辈指点、同辈帮协。自古酒逢知己千杯少,高山流水遇知音,今夜联盟大会必是群英集此,知音满座。预祝大会举办圆满成功。

     
     董霖:
     大家好,我是聊城大学2014级文学院学生董霖,很高兴能加入中青诗联这个大家庭,个人十分喜爱诗词,尤爱楹联。性格方面比较内向,不太擅长交流,不过还是很乐意交朋友滴~希望今后能和大家相处愉快,为中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昌大
     张开:
     大家好,我叫张开,来自昌大。喜欢文学书籍,尤其是宋词。为人谦和,在网络上比较活泼,在现实世界里又比较沉默寡言。其次,我比较热爱棋类游戏,虽然不算什么棋都精通,但也都会那么一点点。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和我一起探讨古文,切磋棋艺!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薛希和:
    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北石家庄的薛希和,但是使用频率更高的其实是田和这个化名。现在在南昌大学播音主持系读大一,有点死宅、喜欢cos还有点入人力资源管理学的魔:P 现在家住海南三亚,有时间欢迎大家来三亚玩。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带过话剧社,写剧本什么的也很喜欢,喜欢认识各种有趣的人,也喜欢帮助有趣的人互相认识w所以真的很高兴又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唔……我还喜欢奇怪的书喜欢达芬奇喜欢创意产品和偏门的点子,所以有好玩的东西和需要好玩的东西的人请联系我
请记住我,我是田和


   
     普洱
      晏和倩:
      各位前辈中青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普洱学院的晏和倩,中青ID丹青,有幸能成为中青诗联网联盟的一员,我很高兴。我喜欢古典文学,虽然没研究过,大多停留在对古风美的憧憬,那一字一句一词一诗,文艺而充满诗情画意,而诗意的生活,在这个喧嚣时代,似乎已被现代化取代,只有少数人仍然执着的守着自己的精神家园。写诗填词,从最开始的平仄韵律不分的摸索到后来的偶有闲情会填几阙小令聊以自慰,也喜欢这种文字的婉约之美。它打我心头而过,却深深的幽居。在古代那些生死缠绵的诗句中不可自拔,也在古代那些清风明月的山河间流连忘返。因着这一份喜爱,我只想让时光沉淀出一份不忘初心,让自己更好的成长。中青联盟,好奇并期待着。介绍完毕,很高兴遇见大家!

      
       谢军:
       我叫谢军,我个人呢是个随和的人,换句话说就是适应性还算好的人,所以很多事情我觉得都不必计较。我对生活有着不一样的激情,我不想碌碌无为的度过大学的时光。泡泡图书馆,多看看书,总是那么惬意。在我小的时候我一直梦想着成为一个作家,所以当初毫不犹豫选择了汉语言文学这个专业,虽然开的课程和我预期不一样,但是我也没有后悔。至少因为在普洱我遇到了记者团,在诗联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我最大的爱好是写作,平时写点散文小说什么的。在文字的世界里,我可以重新塑造自己的灵魂,通过文字从不同的角度认识这个世界。其次,我也喜欢打篮球和弹吉他。每个人都需要释放压力,有点爱好总归是好的。愿与大家一起合作,分享成长点滴。



    武院
      强凤:
      首先就是很高兴加入中青加入联盟!加入这个诗词楹联的大家庭吧!作为一个不是鲜肉的小鲜肉来向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问好了哈!然后,我要开始推销我自己,不,是介绍我自己!!我是武院的凤凰,也可以叫我强凤!没错都是我是我!!我是一安徽妹子(值得一提的是,安徽真的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年芳双十少一!尚未婚配,也无心上人!目前在武院读环境设计专业来着!最大的爱好就是有许多爱好,比如听听古风歌啊,看看各种书啊,写写东西啊,穿穿汉服啊,混混二次元啊…另外大爱Cosplay
最近萌的一首诗是“ 出自唐代崔护的《题都城南庄》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目前最萌的书是看了好多遍的《偷影子的人》和杜拉斯《街心花园》,哎呀反正是很多啦!
再有就是希望在联盟好好呆着,嗯,前辈们要照顾我哈!同辈们共同进步!
另外,大家可以私下戳我哟!
QQ:1648232997  
      韩炳星:
      大家好,我是武夷学院14级中文专业的韩炳星,也是武夷学院诗词楹联协会的一名成员。大家一看我的名字觉得我是男生,其实我是女生。在好多人眼中我是女汉子,但我很想做个安静的女生。我最想做的事是背一小包零食,带上相机,穿最喜欢的衬衫和帆布鞋,选一个最风和日丽的下午,买一张去外地的票,随便去哪里,来场一个人的旅行……。
      平时我喜欢看看书,最喜欢看纳兰词,也正因为这样,我加入了诗词社。在诗词社协会里在各位学长的悉心指引下,从不懂平仄格律到能跌跌撞撞对出一两句,便有了成就感,很感谢他们,我一直会努力下去的。这次有幸加入中青联盟,我一定会不负众望的。谢谢!


       韩非:
      大家好,我叫韩非 ,来自美丽而充满温暖的武夷学院,我的兴趣是旅行,喜欢各地的风景当然也更加喜欢那种文化和风俗人情,我认为只有见得多才能识得广。喜欢中国文化,喜欢诗词歌赋,希望能够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我是个一直在学习的PUA 性格随意 生活态度比较开朗 爱生活 爱交朋友 善于倾听 爱音乐特别是那种有感情的音乐,平时就喜欢听听歌 喜欢自然舒适、心向爱与美好 平时一大乐趣就是看着窗外发发呆,有时挺享受孤独的。喜欢美食,吃好吃的是我的最爱,不喜喧嚣只想安安静静生活。很高兴认识大家,以后请多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14: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林鑫 于 2016-7-19 17:02 编辑

{:2_207:}
{:3_228:}
{:1_104:}
{:1_143:}师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20: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林鑫 于 2016-7-19 17:02 编辑

我的自我介绍都是错别字,,,,{:3_236:}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20: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二哥,来自中青,爱好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21: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这么多小鲜花哈,二列欢迎各位同学们,中青有你们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08: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林鑫 于 2016-7-19 17:02 编辑

感觉棒棒哒!{:1_143:}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09: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武夷学院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09: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鲜肉们威武,点赞撒,不过即在新闻中心,又在联盟,还在学校社团,有的还在你出我对版,会不会很影响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6 10: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夕何夕? 发表于 2015-3-16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鲜肉们威武,点赞撒,不过即在新闻中心,又在联盟,还在学校社团,有的还在你出我对版,会不会很影响工作 ...

基本不会影响,联盟也没那么多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2: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小鲜肉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7: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林鑫 于 2016-7-19 17:02 编辑

为小鲜肉点赞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20: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林鑫 于 2016-7-19 17:02 编辑

小鲜肉们威武,点赞撒,不过即在新闻中心,又在联盟,还在学校社团,有的还在你出我对版,会不会很影响工作 ...[/quote]
这个不会、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20: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林鑫 于 2016-7-19 17:02 编辑

我的自我介绍都是错别字,,,,[/quote]
哈哈,你也知道{:3_218:}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7 08: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林鑫 于 2016-7-19 17:02 编辑

哈哈,你也知道[/quote]
{:2_204:}二爷真的要这样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 13: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林鑫 于 2016-7-19 17:02 编辑

好多美女撒{:3_217:}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30 17: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林鑫 于 2016-7-19 17:02 编辑

我是崇文社,来自甘肃{:7_35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 ( 渝ICP备18002747号  

GMT+8, 2018-10-23 18:40 , Processed in 0.2004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