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闻笑无情恼

[摄影] 【亦怡戴水】水总北行记---帝都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3 21: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死宝宝了,呜呜~(>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3 22: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的影子 发表于 2015-11-23 21:31
羡慕死宝宝了,呜呜~(>_

宝宝躺枪了你知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10: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闻笑无情恼 发表于 2015-11-23 22:51
宝宝躺枪了你知道吗?

{:6_306:}珍哥,图晒出来是要让我们羡慕死的节奏,躺枪是什么东东{:6_291:}{:6_3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4 18: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的影子 发表于 2015-11-24 10:20
珍哥,图晒出来是要让我们羡慕死的节奏,躺枪是什么东东

是哪个宝宝,崇文不是有宝宝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19: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闻笑无情恼 发表于 2015-11-24 18:52
是哪个宝宝,崇文不是有宝宝么

珍哥,此宝宝非彼宝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4 23: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夕阳的影子 发表于 2015-11-24 19:22
珍哥,此宝宝非彼宝宝

所以宝宝躺枪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02: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闻笑无情恼 发表于 2015-11-23 21:11
院长好好混,将来去帝都发展嘛

习惯了武夷的山青水秀,怕是难以适应帝都的灯红酒绿咯,何况还有雾霾π_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5 08: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川河的船夫 发表于 2015-11-25 02:46
习惯了武夷的山青水秀,怕是难以适应帝都的灯红酒绿咯,何况还有雾霾π_π

帝都才是天朝的中心,想成为高富帅就要去帝都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0: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2_210:}{:2_2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5 19: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闻笑无情恼 发表于 2015-11-23 21:23
还能说什么,回眸一笑百媚生啊。

百囧生,好吗?用词用准确,一看就是水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5 2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人醉客 发表于 2015-11-25 19:51
百囧生,好吗?用词用准确,一看就是水货!

瞧你那千娇百媚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5 22: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组美轮美奂的紫禁城图,让你们感受一下朕的江山如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5 22: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慈宁宫,就是慈禧那个败家娘们住的地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5 22: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故宫西北角楼外景,这个图是不是很熟悉?也是帝都一个标志景色了,水总亲自拍摄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5 22: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角楼边遇见一外国美女在拍摄MV,凑近去咔咔几张美图……谁知道这美女是谁,答出来有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6 23: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二哥这一脸的褶子,我也是醉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6 23: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哥同志永垂不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6 23: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根让全国人民无比向往的旗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6 23: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公路里程0公里起点……千里之行,始于此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13: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帝都的天空就有一种将要窒息的感觉。还是咱大云南的天空好。看看普洱的蓝天白云,多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 ( 渝ICP备18002747号  

GMT+8, 2018-11-16 13:21 , Processed in 0.16585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