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闻笑无情恼

[公告] 关于聘请“檀影卿伊”为灌水闲聊专区版主的公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4 23: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夕何夕? 发表于 2015-10-24 23:27
我再来补充几张饭版主的照片可以吧

可以可以,速度发来赏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12: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嗷 痛心  各种被你挖人呀几大版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12: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殇 发表于 2015-10-25 12:22
嗷 痛心  各种被你挖人呀几大版块

我哪有,没有挖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12: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闻笑无情恼 发表于 2015-10-25 12:23
我哪有,没有挖你吧

我你不用挖  我压根啥也不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15: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孩子喜欢足球,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18: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殇 发表于 2015-10-25 12:34
我你不用挖  我压根啥也不会呀

你会卖萌你会截图你会挖苦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5 18: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请留步! 发表于 2015-10-25 15:14
嗯,这孩子喜欢足球,不错不错,,,,,,,,,,,

这样的孩子你喜欢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5 23: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赤裸裸从新闻中心挖人真的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6 00: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渡野桥 发表于 2015-10-25 23:30
赤裸裸从新闻中心挖人真的好吗!

身兼两职有何不可,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08: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闻笑无情恼 发表于 2015-10-25 18:40
你会卖萌你会截图你会挖苦我

好像是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哥是我们的镇社之宝,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09: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1728157940 发表于 2015-10-23 23:51
美女啊,饭饭姐多多关照

宝宝,不要以为我猜不出来是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09: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墨轩 发表于 2015-10-24 12:48
美女姐姐加油,祝贺

艾玛。。。。。一起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09: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夕何夕? 发表于 2015-10-24 23:27
我再来补充几张饭版主的照片可以吧

拒绝拒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10: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闻笑无情恼 发表于 2015-10-25 18:40
这样的孩子你喜欢么?

哼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6 1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饭饭不厚道,当初答应忙完了要来应对版的,结果就这样了。我要爆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6 12: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请留步! 发表于 2015-10-26 10:08
哼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用说话,我已经知道了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6 12: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夕何夕? 发表于 2015-10-26 10:59
饭饭不厚道,当初答应忙完了要来应对版的,结果就这样了。我要爆照

饭饭对我大水军才是真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6 1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檀影卿伊 发表于 2015-10-26 09:55
宝宝,不要以为我猜不出来是你

这特么是宝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6 12: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檀影卿伊 发表于 2015-10-26 09:55
二哥是我们的镇社之宝,哈哈

震慑之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 ( 渝ICP备18002747号  

GMT+8, 2018-11-16 13:20 , Processed in 0.17751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